close
作者:閒來無事/著
出版社:河圖文化
出版日期:台灣
龍使 10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生在皇家還真不是件好事,
隨時都會上演哥哥殺妹妹、媽媽毒孩子的人倫大悲劇,
可是,莫提歐南的悲劇干我什麼事,
為什麼姊妹鬩牆的鬧劇鬧到我身上來?
奧黛麗雅和佳樂莉竟然搶起我的「肉棒權」!
不是吧!明明該是我來推倒羅莉小公主,
怎麼變成我被推倒?!

難得碰上一個同行,當然要和他好好「討教討教」,
不過看那個名聞大陸的龍使凱爾頭髮花白、雙頰凹陷的樣子,
這傢伙不只差我一兩個等級吧?

作者簡介

閒來無事
  一個出生在台北的六年級中班,學的是理工科系,但是在某次考試考砸以後,為了發洩一下考砸的怨氣,上網寫文,一不小心掉進了網路寫作這個陷阱裡,目前正期待著脫離苦海的日子,雖然看起來是遙遙無期啦……
  平常愛玩電動,特別是RPG之類的冒險遊戲和策略遊戲,所以寫文也特別愛寫這兩種領域的故事……啥?CS的功力?活動槍靶一個,而且只當美女的槍靶,不好意思啦!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奇幻小說
    全站熱搜

    myshop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