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朱自清
出版社:魚之樂優質中文階梯閱讀
出版日期:台灣
背影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重新編定朱自清先生的經典文學作品《背影》,講述書中主角與父親相處的點滴兩代情

  同時收錄名篇散文著作《春》、《綠》

  書中配合香港中國語文課程的語文學習和閱讀學習重點,旨在培養青少年近代中國文學的閱讀興趣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 朱自清背影
    www.epochtimes.com/b5/1/8/18/c3434.htm - 庫存頁
    我與父親不相見已有二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那年冬天,祖母死了, 父親的差使也交卸了,正是禍不單行的日子,我從北京到徐州,打算跟著父親奔喪回 ...


  • 朱自清《背影》上【電視散文】 - YouTube
    www.youtube.com/watch?v=_NoHJP0LlUM - 庫存頁
    2011年2月24日 ... 我與父親不相見已二年餘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他的背影。那年冬天,祖母死了,父親 的差使也交卸了,正是禍不單行的日子,我從北京到徐州,打算 ...


  • 背影_百度百科
    baike.baidu.com/view/18651.htm - 庫存頁
    背影原指人的背面形象,也指文学作品中塑造的人物形象的原型或依据,在古文中也 指背景,是不少歌曲、诗歌、散文中的常用题材。《背影》更是朱自清先生的名著。


  • 獨白的背影-新浪部落
    blog.sina.com.tw/monologue/ - 庫存頁
    2012年5月15日 ... 背影不只是陌生,也是一種熟悉。背影不單單只是一個人的影子而已,而是糅合了 各種成份的情感。面對著背影,情感的流露更真誠,獨白此時從內心 ...


  • 朱自清《背影》- 现代散文
    www.ccview.net/htm/xiandai/zzq/zzqsw003.htm - 庫存頁
    我与父亲不相见已二年余了,我最不能忘记的是他的背影。那年冬天,祖母死了,父亲 的差使也交卸了,正是祸不单行的日子,我从北京到徐州,打算跟着父亲奔丧回家。


  • MIS的背影| IT隨筆記錄
    blog.pmail.idv.tw/ - 庫存頁
    公司有一台Dell Power Edge 2950 ,有啟用DRAC 5 功能. 這樣可以透過網路的方式 遠端操作就好像是在機房裡面一樣. Continue reading →. Share and Enjoy: ...


  • 經典文學作品賞析~背影 - 文建會兒童文化館- 主題閱讀區
    children.cca.gov.tw/topic/animation.php?id=200605B... - 庫存頁
    經典文學作品賞析~背影. 在「經典文學作品賞析?背影」主題中,透過插畫家伊藤望 柔和、細緻的筆觸,「背影」文中感人深情的文字,將真實幻化成一幕幕的畫面,讓我們 ...


  • yam 天空部落-影音分享-林宥嘉- 背影
    mymedia.yam.com/m/2006894 - 庫存頁
    2008年4月4日 ... 三公分陽光三公分空氣堵在眼前像一面玻璃擋住了妳表情剩下只有腳印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離一直向後退不出回憶很高興有心事幫我困住自己妳 ...


  • 母親的背影- 維多利亞的廚房- 無名小站
    www.wretch.cc/blog/HappySewing/11574825 - 庫存頁
    2012年5月13日 ... 堅毅而溫暖。 那天是尼泊爾E.B.C.行程的倒數第二天,驕陽下連走四小時的我們飢腸 轆轆,趕緊找處小餐館填肚子歇歇腳。 因為想借水洗手,我走進 ...


  • 背影网,背影家园(BY)-传承孝道文化,让爱没有距离- Powered by ...
    www.aibeiying.com/ - 庫存頁
    背影网自2005年11月24日感恩节开通以来,立志要打造全球最好的老少交流平台, 背影家园既十分重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又不排斥人性里自然的多样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學作品
    全站熱搜

    myshop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