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米米拉
出版社:拉芙兒
出版日期:評鑑等級:
吐著泡泡說愛你 1
按我瀏覽更多相關資訊

我希望,我可以愛你8秒──
因為8秒對魚的記憶來說,代表一輩子,
我要一輩子和你在一起……

  親親親吻魚姐妹作──
  青春校園天后米米拉獨挑大樑,
  誓言刷新小妮子銷售奇蹟!!

  我,視覺系美少女洙曉魚,從小就沒了父親,為了照顧愛心氾濫的天兵媽媽和絕頂聰明的寶貝弟弟,我必須兼差兼差……再兼差!

  這個叫十七號的水族館,就是我N份兼職中的一個打工地點,每天在這裡看著甜蜜玩親親的親吻魚,我就忍不住幻想著,有一天,我可以和有錢的王子過著像親吻魚這樣浪漫悠閒的生活──

  喔,耶穌老大,請賜給我多金的帥哥吧!我會給您寄一百個燒餅去的。

  哇,這……這位剛進店裡來的客人簡直帥呆了,完美的就像是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王子!

  嘿嘿,會不會是我虔誠的祈禱奏效了,他就是耶穌老大特別賞賜給我的那根可以變身鳳凰的大枝頭?

作者簡介

米米拉

  5月22日生,雙子座。喜歡一個人窩在房間裡,把四面牆包括天花板全部畫成超帥GG;喜歡一個人趴在地板上,把鍵盤敲得劈里啪啦震天響;喜歡一個人拽啊拽、捲啊捲地,把黑長直髮扭成麻花;喜歡一個人晚上跑出來,邊啃地瓜邊曬月亮;喜歡一個人吃飯、走路、逛街、上網搜動漫,玩失蹤遊戲……



href="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holyfree/">*以上商品說明取材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應以博客來網路書店內容為準







  • 吐着泡泡说爱你①_连载_读书_腾讯网
    book.qq.com/s/book/0/10/10003/index.shtml - 庫存頁
    吐着泡泡说爱你①:与N多帅G的缘分纠缠. 耶酥老大啊!请赐我多金的帅哥吧!我会 给你寄百个烧饼去的!什么?!在我花了车费、信息费、餐费、乔装费,这么这么 ...


  • 米米拉教你用烧饼换帅哥:吐着泡泡说爱你①(全本)_米米拉_校园小说 ...
    vip.book.sina.com.cn/book/index_42294.html - 庫存頁
    新浪读书提供米米拉教你用烧饼换帅哥:吐着泡泡说爱你①(全本)全集的免费在线 阅读,米米拉教你用烧饼换帅哥:吐着泡泡说爱 ... 我会给你寄百个烧饼去的!什么 ...


  • 吐着泡泡说爱你1_梦远书城
    www.my285.com/xy/tzpp/index.htm - 庫存頁
    耶酥老大啊~!请赐我多金的帅哥吧!我会给你寄百个烧饼去的!什么?!在我花 了车费、信息费、餐费、乔装费……这么这么多后,你竟然告诉我——他是穷人?


  • 博客來書籍館>吐著泡泡說愛你1
    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 - 庫存頁
    2010年4月28日 ... 我希望,我可以愛你8秒── 因為8秒對魚的記憶來說,代表一輩子, 我要一輩子和你 在一起…… 親親親吻魚姐妹作── 青春校園天后米米拉獨 ...


  • 吐着泡泡说爱你1/米米拉-图书-卓越亚马逊
    www.amazon.cn/%E5%90%90%E7%9D%80%E6%B3%A1%E6%B3%A1... - 庫存頁
    吐着泡泡说爱你1》主要内容:耶酥老大啊!请赐我多金的帅哥吧!我会给你寄百 个烧饼去的!什么?!在我花了车费、信息费、餐费、乔装费,这么这么多后,你竟然 ...


  • 吐着泡泡说爱你_百度百科
    baike.baidu.com/view/1143440.htm - 庫存頁
    耶酥老大啊~!请赐我多金的帅哥吧!我会给你寄百个烧饼去的!什么?!在我花 了车费、信息费、餐费、乔装费……这么这么多后,你竟然告诉 ...


  • PChome線上購物- 24h 購物《吐著泡泡說愛你1
    shopping.pchome.com.tw/DJAM1H-A47012134 - 庫存頁
    故障通報. 吐著泡泡說愛你1|米米拉|9789861399188/9861399186. 下一個商品. 著泡泡說愛你1. 我希望,我可以愛你8秒── 因為8秒對魚的記憶來說,代表一輩子 ...


  • 吐着泡泡说爱你(1)|全本|青春-塔读
    wap.tadu.com/book/353703/ - 庫存頁
    塔读首页-青春-吐着泡泡说爱你(1). 开始阅读. 吐着泡泡说爱你(1)(全本). 作者:米米拉 . 点击:2149(15万字). 赏金:0塔豆. 打赏作者 本书打赏榜. 关键词: 青春 爱情 帅哥 ...


  • 搜狐-吐着泡泡说爱你①-搜狐读书-阅读不在别处
    lz.book.sohu.com/serialize-id-7271.html - 庫存頁
    吐着泡泡说爱你①. 您已经打过分了,请刷新看结果! 差得离谱不值得推荐. 很差不 值得推荐. 不值得推荐. 没什么特点凑合看. 能看得下去. 比较不错. 挺有才的. 非常好 ...


  • 吐着泡泡说爱你 - 飞卢小说网- 飞卢中文网
    b.faloo.com/f/130042.html - 庫存頁
    2009年6月21日 ... 本站提供米米拉的吐着泡泡说爱你小说最新章节在线阅读,全文阅读及吐着泡泡说爱 全集下载,吐着泡泡说爱你txt下载等,希望本站能给您的阅读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曼史小說
    全站熱搜

    myshop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